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民黨昨舉辦「國民新女力、加油我挺女」記者會,凸顯國民黨現以7比0,提名7位女性縣市長候選人,「完勝」沒有女性提名人的民進黨,藉此向女性選民訴求國民黨尊重並賦予女性重任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場打氣說,婦女撐起半邊天,希望每一位都高票當選。



民進黨迄今未提名女性昨天是國際婦女節,民進黨原本最可能獲得初選提名的台南立委陳亭妃,昨日確定與年底縣長市選戰無緣。國民黨迄今在12個縣市完成提名,其中有7名女性,呈現女力大爆發的局面,包括台中市盧秀燕、彰化縣王惠美、雲林縣張麗善、嘉義市黃敏惠、花蓮縣徐榛蔚和宜蘭縣林姿妙,台東縣長提名人饒慶鈴則另有行程未到場。其他還有表態參選台北市和桃園市長的鄭麗文與楊麗環等。6名女將除了跳起時下最夯的抖肩舞炒熱現場氣氛,祝福婦女節快樂之外,還一一折斷綠營發表過男性沙文主義的政治人物看板,象徵擊破性別歧視。6女將大跳抖肩舞造勢盧秀燕首先提出女性宣言表示,女性應勇於為自己作主,也要善待自己、珍愛自己,她長期以來主張修法,將產假由目前的8周至少延長到12周,希望更加落實婦權。王惠美則指出,當前空汙、食安問題嚴重,電力供應也讓人民不安,民進黨執政卻只會清算鬥爭,若能當選,她會以做媽媽的心態來治縣,相信多些女性溫柔的力量,彰化會更美,也呼籲執政團隊注重民生,讓婦女都能安心過日子。推婦幼政見為女性發聲黃敏惠則強調,過去在嘉義市長任內,不但沒舉新債還能償還75%的舊債,呼籲婦女朋友站出來,不僅為兩性平權努力,更要為下一代而努力!徐榛蔚則指出,她在花蓮提出「三心二益」婦女政見,要透過安老、保小的各種措施,讓婦女安心、放心及開心,並加強保障婦女工作及參與公共事務的權益。林姿妙表示,宜蘭號稱民主聖地,卻從沒有女性擔任過縣長,羅東鎮在她接任鎮長時負債累累,她接任之後不但還了欠債,還推動營養午餐、學費免費及加強老人福利,這就是女性的能力!(中國時報)

辦信用卡條件銀行 行李 箱>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xox25pw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